明绫是个灵

联合日常(?

这是一篇我跟队友们一起玩联合时发生的事情。

队友有佣兵、先知、入殓、前锋。

个性上的设定都是我们现实玩家。

主佣占

微黄占跟杰佣还有殓占

是先知第一人称视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佣兵的归宿大厅—

「上来,威廉他们等等就来」奈布对着刚到他家门口的我说。

「嗯!依旧很华丽呢!你买秋千啦?」我一上楼看着放在边边的秋千说。

「啊!是月相!这么快就拿到了?」奈布看着我的新衣服说。

「嗯…呵呵…花了一点…但新衣服很好看吧!」我苦笑的说,但拿到新衣服的我开心的转了一圈给他看。

「那…我…」他换上了法老。

「喔哇!原来你有自带一刀斩的法老!」我笑着说。

「……」他无言的看着我。

「呦!奈布、伊萊…情侶裝!?」威廉一上樓就看到我們兩個人驚訝的說。

「伊索!」我看到跟在后面的伊索。

「伊萊…月相!等我一下」下一秒伊索換上了驅魔人。

「woc,我只有这套紫皮」威廉換成了蠻牛。

「一金三紫我們四人等等一定最先被搥」威廉說。

「都到齐了,我们走吧」奈布说。

「伊莱你这套真好看」伊索说。

「谢谢,伊索也很帅喔!」我微笑的对他说。

「喂!说什么呢?伊莱一直都很好看!」奈布说。

准备大厅•地图-湖景村—

「驱魔人!好帅!」「是月相!」

「我是不是换一套时装比较好啊?」我问坐在我隔壁的威廉。

「嗯?不用啊!联合就是要浪起来!整局我们会保护你的!」威廉看起来很兴奋。

「伊莱」奈布喊,我们两出生点很近。

「黄衣,大船、杰克,木屋」我先将屠夫位子报给他们。

「我在中场」伊索说。

「我在海边」威廉说。

一阵子后—

「队友倒太快了…」威廉说。他已经不知道将被牵起来的队友撞下来几次了,但没多久队友又倒了。

「这杰克死追我,我没办法去拉医生下来」在救人的路上被杰克拦住的伊索边翻窗边说。

「我在医生附近我去拉」奈布一说完就用了护肘去救医生。

「威廉我来帮忙了」我跑去那干扰+吸鸟,然后在用鹰鹰保护被撞下来的队友。

「还有球吗?我能买给你」我问在用针自愈的威廉。

「可能要麻烦你先帮我买一颗,等等我去拉伊索」威廉最后还是蹲下来让我治疗他。

「话说奈布呢?」他问我。

「……呃…我忘了他还在!!他太安静了!」通常是他在遛鬼时才这么安静。

「是伊莱你遛鬼时太吵了」威廉拍拍我的头说。

「伊莱有鸟吗?」耳麦传来奈布的声音。

「有!」我边说边放鸟过去“登登—”役鸟扛刀了。

「不愧是伊莱!一闪而过的绿圈」耳麦想起熟悉的笑声。

「黄衣来!追我!今天我就跟你玩到底!」奈布非常有信心的喊。

「……」耳麦传来了黄衣的声音,虽然断断续续的,但我们都可以确定黄衣很不开心。

「呃…你们还记得我吗?我要飞了…」伊索喊。

「啊啊啊啊!!!!伊索!!」当我跟威廉想到&赶到时已经来不及了。


伊索:队友只顾着聊天忘了我。我能举报吗?


「伊索…是香水,我捡走啦!」伊索上椅的地方有他遗留的香水,我就不客气的捡走了。

「话说地窖在哪?可以撬地窖了!」我问。

「我刚好像有路过,我记得是双十一那…不然我先去看看,你去买撬棍」威廉说。

「撬棍在大船!?好远…」说是这么说我还是跑去大船那个方向。

另一边—

「奈布还在跟黄衣绕啊…啊!地窖真的在双十一」威廉看着前方的佣兵跟黄衣还在一块板子前搏斗。

「傻瓜!」奈布砸了他一个板子。

「伊莱、伊莱!地窖双十一!在麻烦你!」威廉说。而他决定去找杰克玩。

(威廉:欺负我们家伊索,你以为我会放过你?

系统提示—

“求生者获得了手持物撬棍”

「双十一,真的够远啊!」我买到撬棍后,又跳下船再跑去双十一。

「喂!杰克!来啊!」我路过了杰克与前锋的战场。

「哼!什么触手啊?」我再路过佣兵与黄衣的战场。

反正各有各的战场,那我去撬地窖了。

这时—

「机怎么开了!?」我们三个同时喊,我们都忘了原来还有一个路人队友。

「完啦!」威廉的大喊声从耳麦传过来。

「地窖开了!能走了!」我说。

「杰克!再见!」威廉直接开球跑。

「伊莱,有鸟吗?」奈布问。

「有!」但放过去的时候,已经来不及了。

威廉跑掉后,杰克跟黄衣碰头了,两人双打奈布,最后奈布还是倒了,被挂在椅子上。

「奈布,我买把枪过去!」我说。

「伊莱,杰克要来了!走吧!」威廉对着我说。

「没事,我身上还有鸟,今天奈布没有出去,我也不出去!」我买了一把枪跑过去奈布被挂椅子的地方。

「伊莱,我可能要先…啊!雾刃!」下一秒耳麦就断讯了,应该是跳地窖了。

「伊莱快走!不用理我!」奈布喊。

「每次你都会来救我还努力保我出去,这次换我来救你」我说。

「走!」我看准秒数,将奈布救下来后挡在他身后。我被黄衣打了一刀,等他擦刀完再开他一枪。

「伊莱!」我正要放鸟时杰克过来了,打了我一个雾刃换我倒。

「没事,快走!」黄衣守我,杰克跑去追奈布了。

「……」我只能跟黄衣干瞪眼。但是我好像听到黄衣对我说什么。

「“这…就是战场情谊吗?”」他说话了。

「啊?」我疑惑的看着他。

「“我想你大概已经准备好要自己投降了,只要那佣兵一走或是一倒”」黄衣继续说。

「我虽然只是个先知但我也绝不想放弃任何一个队友。」我对着他说。

「“却可以放弃自己…你们很有趣”」黄衣把我牵起来。

「“我跟杰克决定放了你们两个,别按投降”」黄衣的确把我放在地窖上。

另一边—

「“佣兵!喂!哈啰!”」杰克一直对着奈布喊。

「……」奈布没有理杰克,但他注意到黄衣将伊莱牵了起来,但没多久又放下。

「“奈布!!喂!听我说话一下啊!”」杰克还在喊。但奈布用了最后一个护腕弹到地窖附近。

看到黄衣好像在跟伊莱说话。

「????」奈布一脸疑惑。

「走吧!」我自愈起来对着奈布说。

「对了,另外一个人…」奈布问。

「早就开门离开了,应该是在我救你的时候走的」我微微笑的说。

「如果你不想,我们也能投降」我知道他一直秉持着要赢要平一切靠实力,不喜欢被这么佛系。

但,下一秒

系统提示

“监管者已投降”


赛后—

黄衣:“杰克难过,杰克不说”

杰克:“呜呜…奈布都不理我QQ”


先知(我):“谢谢”

奈布:“????”


黄衣:“对了!佣兵你知道你游戏内麦没关吗?”


先知:“所以…该不会…”

黄衣:“你们的有些对话我听到了”


杰克:“你们太可爱了临时想佛系(想抱佣兵跟先知”

黄衣:“我说了伊莱是我的”

佣兵:“我们家伊莱是我的”


入殓:“我独占伊莱”

前锋:“?????”

先知:“呃…谢谢各位的爱戴(?”


黄衣:“伊莱如果不想跟他们一起,欢迎跟我走”

佣兵:“还想当面拐人啊!”


佣兵:“殴打监管警告!”

入殓:“殴打监管警告!”

前锋:“殴打监管警告!”


先知:“别打架啊!我喜欢着大家(抱抱各位”


黄衣:“这先知太过可爱,抱走”

杰克:“那我就要抱走奈布啦!”


佣兵:“威廉、伊索对面监管过于挑衅是不是该…”


评论(2)

热度(38)